落雪银华

what ever you saw,is The Fake.

#剑三##cos正片#
【cos正片】破虏少林cos
少林正太:cn银华(原po)
摄影:天少
后期:怀夕 @这人好像叫做怀夕
后勤:银华,清舞

【空山幽谷皆禅意,夕照灵台问迷津。
    不见山寺菩提树,晚钟犹响般若音。】










刚刚发错了所以重新发一下x
这套片,终于出来了,我死了——人生圆满【bushi】

首先我要感谢天少霸霸给我们拍完了佛秀cp片之后还很迅速的给我和清舞肝了两套个人片出来,太不容易了,夸他

当天天气还是挺闷的,清舞辛苦了——我夸爆她的秀秀!!!

然后就是我爹,我爱她的后期,这辈子从此以后我的片估计得有90%都找她老人家了,笔芯❤

搭嘎都辛苦了!各位美女真的不帮我k一下吗!?我爱你们!!!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