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银华

what ever you saw,is The Fake.

太可爱了x

狐白:

【自汉化】コメー异文化交流(上)

这本真的是好久之前的本子了,大概一年多以前买的吧,是我太太还没买扫描仪的时候用手机帮我扫的图,修图时犯了懒,效果将就能看,还请见谅。本来说过年做出来的,被我鸽到了现在,抱歉!!


コメ太太P站id=3040268

虎穴购买地址(已完售)

新刊虎穴购买地址(岩日)


扫图:我太太 @懒得盯人御史台 (感谢我太太帮我扫图)

源/翻/修/嵌:我(水平有限 自娱自乐 不会的全靠蒙 )

校对:没有

コメ太太大家都知道,吃可爱多长大的天使太太。这本没有CP,内容是漫画一年级合宿的捏他。是关于笨蛋们的讨论以及来自各位学霸们的嘲讽的故事。

黄金川——二传智商黑洞,和翔阳是一个等级的笨蛋呢。

五色——明明长着一张笨蛋脸却是白鸟泽的学霸,我很喜欢这个反差萌ww

最近的原作漫画里,研日和月日股暴涨,月月实在是太可爱了!!(。 


另外小小的说一下有关汉化,我只是偶尔会掉落本子而已,因为汉化关注我的朋友实在是对不起。如果是想看小排球的各种本,不如关注我勤劳的太太,我有的本子她基本都有,我没有的她也有,我全靠她养。我的LO内容实在是太杂了,看到因为小排球关注我的朋友,总觉得很抱歉,如果不介意多个排球同好当然没关系,如果看本的话,我真的不能保证我什么时候会做,关注还请多注意。

评论

热度(3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