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银华

what ever you saw,is The Fake.

看完了。
我现在,非常的,平静。
如果真的很平静就好了。
因为我的心脏频率快的有点不正常。
确确实实没有想到会是这样。
这一下,又走了两位太太。
还都是我很喜欢的。
而原因没想到是当初让我入坑的两位太太。
太可怕了,真的太可怕了。
从最开始的事情到现在为止,圈子里面少说出了十多回大型爆破事件了。
然而还是有人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让各位产粮的吃粮的不好过。
搞不懂啊,大家一起喜欢的两个小男生都那么好。
为什么不能和睦相处呢。

当初凛遥撕成那个鸡掰样我都坚持下来了。
这次老子也是死也不挪窝。
我就是要在这儿呆着,我就要看看还有谁能掀起更大的浪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)